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再見了,J88...


還記得當初約五年前吧,原本使用台灣大哥大的手機,但後來卻發現「其實自己並沒有用到那麼高的通話費」這件事實(被傻傻的拐了那麼久的過高基本費還不知道,真笨),於是在接下來的幾個月,從基本費399(好像是吧)一百一百的往下調降設定。過了三個月之後,發現最低基本費還是高過我的通話使用,於是鐵了心將電話辦停。

雖然我是這麼少使用手機的稀有動物,但是沒有手機在這個社會還是很難生存下去,於是我姐那很少在使用、「打多少算多少」的PHS手機便成了最適合我的伙伴,雖然PHS的收訊爛到爆,不過對於多半在北部活動的我而言,已經是很足夠了(但收訊過弱這點還是很令人沮喪)。而上面那支J88,也就這樣陪我到現在,直到上次的聚餐之後...。

省去前因後果,落寞地趴在地上的J88雖然一切功能正常,但是卻獨獨再也無法「圈內」了(喂!~~這樣還能叫一切功能正常嗎?~~~)。也因此,我只好含淚向它說聲掰掰,不要臉的迎向下一支手機J100的懷抱。


雖然多了12,但在我家手機收訊死角的地獄中,J100還是很不爭氣的給了我「圈外」(偶而它高興的時候會給一兩格,但是能不能通還是一個問號阿...@_@)。

就這樣,我生平第一支彩色手機...J100... 和我開始了新生活(繼續圈外嗎?... @__@")。

掰掰~~~J88~~~(泣),我會好好過下去的~~~。

2 則留言:

PONY 提到...

多什麼十二阿你XD
不過話說回來
你要好好收藏J88喔~

Light 提到...

100 - 88 = 12 阿... 這都不懂,數學沒學好呴

有阿,我把J88放在我家神案土地公旁邊一起拜,這樣有沒有算好好收藏到... :-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