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抽血要趁早...


因為這週末要作回診的關係,昨天晚上下班後特地跑去長庚作了一下抽血化驗...


本來以為醫院會因為「大家平常要上班」而讓抽血單位比較晚「打烊」,沒想到原來這一切只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。 空蕩蕩的櫃臺只剩下一位護士大姊,雖然她還是很好心地幫我抽了個血,讓我不用再跑一趟(而且還要請假提早過去才行),但還是稍微念了一下,要我應該在六點打烊以前過去才行(唉~我也很想阿~大姊,如果我是老闆的話啦)。


總而言之呢,算是順利的完成了抽血的手續,接著又跑去找就在附近上班的coco一起吃個晚餐,工作後已經一年多沒見面,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跟以前的同學碰面、一起吃飯聊天了,在忙碌的工作之外,或許也該好好來讓這些友情「回溫」一下才行... @@"

2 則留言:

PONY 提到...

嗯嗯
要換成我
早就要你「下回請早」了

Light 提到...

好險妳不是護士,不然我就要請假了(很殘忍ㄟ妳)...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