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工作就像在郊遊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...


今天早上如往常般的起床,並抵達了公司,到了座位把帶來的食物一字排開,才發現...「今天我是來郊遊的吧~」,大概是昨天下午沒由來的臨時餓意,讓我在今天不自主的多帶了一堆吃的來(是怕餓死嗎...@@")。

桌上同事送的那個拳擊公仔,手邊還掛著一個據說可以降低手機電磁波的東西,也不曉得有沒有用(因為我用的PHS已經很「沒波」了,要是再加掛那個,我怕會整個老是掛「圈外」,所以一直也沒有加掛在我的手機上)。比較起來,這個桌面實在是很不「熱鬧」阿,但是卻一副很「吃肥」的感覺(一整個都吃的,旁邊還有喝了一口的美粒果),為了避免重蹈昨日下午餓得要死的慘狀,可是還帶了一包老少咸宜孔雀餅乾哪,我想今天應該可以「超~~放心~~~ XD」。

3 則留言:

PONY 提到...

恩...工作像郊遊是你ㄟ...
and...我發現
你今天吃的東西...都很不營養的感覺@_@

Light 提到...

所以說是「今天」ㄇㄟ...
郊遊可不是天天像的
and...其實
我在家裡有吃過早餐...其實那些是零食 :-P

PONY 提到...

其實那些是零食<=好 我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