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

危險行為...


承敘先前的「抽血要趁早」,今天也很自然的去了回診(一切都很自然,除了要早起這件事情讓我覺得「哪裡自然了阿」以外啦~>"<),醫生為了讓我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今天特地安排了第五順位給我,讓我在週末比上班還趕,真是應該感謝他的用心良苦阿~!

總之這次也是非常順利的完成了回診,我的甲亢持續的保持在良好狀態(搞不懂當初它幹嘛自暴自棄,不過還是在心裡喊了一下「阿目啊!~挖出運啊啦~(國台語雙聲帶並行)」),就降~我很滿意的回家了。不過在回程途中,環河道路一處紅綠燈等待時,卻出現了讓人嚇一跳的畫面...(很抱歉,沒有畫面)


就在等待紅綠燈的當下,不停聽到貓崽「喵~喵~喵~~」的叫聲,忍不住張望一下,就在馬路中央看到那隻非常大膽的小花貓兒正等著要過馬路,我腦中很快地閃過每次在路邊看到那種很慘的畫面,俗話說得好「救人一命,勝造七級浮屠」,我救不了人,救救貓總算也還算OK吧,把我的機車停靠在路邊,準備走過去救一下那隻小花貓,就在我快到牠那邊時,牠居然先一步出腳要過馬路了!說時遲,那時快,剛好也有一台卡車正要開過去,我想著「這下完蛋了~完蛋了~」時,那台卡車很貼心地慢慢停了下來,等著那隻小花貓晃晃悠悠地過了馬路(真是嚇死我了阿,這時候可以說「人間處處有溫情」嗎),跟著沒入了對面的草叢中...

總而言之呢,一切都很平安,真是可喜可賀阿~ @_@

2 則留言:

PONY 提到...

有,我有被嚇到...你下次小心點ㄚ...

Light 提到...

噗...危險行為是在說那小花貓耶,我當然是很小心的過馬路囉...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