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兩個大男生的午夜時分...



昨晚半夜3點,週末的我正專心觀賞著反町隆史最新演出日劇「從天而降的三億二千萬」,雖然我覺得男主角真的傻得可以(在變成3億2千萬的好野人之後,卻都一直在亂花錢),不過想想... 自己要是真的中了大樂透,搞不好比他更傻吧..., 就在反町又再度被公司後輩利用、被酒店小姐騙走勞力士,我心中暗暗說著「這笨蛋阿~」時,我姐的男友正一臉愁容地出現在我房門口...

「妳姐最近有怎麼了嗎?」嗯...我也很想知道,認識我姐算算也快30年了,但是說到她在煩惱什麼,說實話我很慚愧地不曉得,並沒有做好身為弟弟的責任(我連我自己在煩惱什麼常常都一知半解了,哪還有力氣去瞭解她在煩惱什麼呢,特別是在她也不會告訴我的情況下)。但是既然人家都煩惱得問上門來了,我也就只好找他一起出去吃個宵夜順便聊一聊好了,就這樣兩個大男生半夜三點跑去了吃永和豆漿,然後又跑去烏漆抹黑的土城運動場(我第一次發現有這地方)的跑道邊聊天邊走了四圈才回家繼續睡覺。

雖然他們也已經在一起快八年了,但從他口中所聊到的,卻發現還是有許多「待解決的煩惱」,但是面對這些煩惱,卻似乎總是無能為力(不是她想提的時候他想緩緩,就是他想討論時她又不願意提起),就這樣問題一直存在,時光也依舊荏冉。 他,也只能無奈的說「就順其自然吧」,這時候的順其自然,聽起來卻是那麼的無能為力。不過關於這種事情,在盡力了之後,似乎也只能把一切交給自然而已,但是自然不自然,又有誰能決定呢?到了最後,大概還是只能說「就順其自然吧」... ^^"

沒有留言: